戾鳩

掉线中
负能百分百
在混凹三,在凹三有缘再见

[龚大]深夜行走中 3

殿堂级ooc/有私设

放飞自我之作/小白文/前文不搭后理

  

  东方纤云自那天起就开始了自己水深火热的生活。不过就龚常胜而言,他表示这是为了自家小(前)云(世)哥(伴)哥(侣)好,最好的打算是东方纤云以后再也不会遇到危险,可人生在世哪能不挨刀?就算东方纤云运气好到寿命终了之前也没有遇到任何危险,但多做训练还是可以强身健体,毕竟要想身体好,足够的运动量可是不可缺少的一环。

  不过如果东方纤云不是龚常胜曾经的恋人,大概他是不会管东方纤云的吧。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可悲了。

  但这个想法还是不要让东方纤云知道的好,不然两人之间肯定会有隔阂了。真是可悲可叹。

  话说回来,东方纤云受训一月后,他的体质可谓是跟之前是天差地别,不知道龚常胜是怎么把他训得这么有成效的。

  “啊,都连续一个月了,三路你就给我休息一会呗~”东方纤云销魂的声音打了个波浪出来,龚常胜红着耳朵,义正言辞的拒绝了:“不行。”

  “啊啊啊!好烦啊!”东方纤云懒散的半眯着眼,一个黑点“咻”地一下略过,他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的伸手逮住了黑点——一颗不过绿豆大小的……黄豆?

  东方纤云抽了抽嘴角,嘟囔道:“这黄豆是发育不良呢还是你拔苗助长还没等它熟就剥下来了?”

  龚常胜瞟了东方纤云一眼,见他大概只是无聊的想讨打,继续手中的动作,顺带开口回应他:“不够营养。”

  “哦豁。”东方纤云也继续逮龚常胜扔过来的黄豆——说扔大概也不准确,龚常胜这是在训练东方纤云的反应能力,令他手脑一致。就是眼睛看到了身体也能一并反应过来,借此锻炼东方纤云对危险的应对能力。

  要知道东方纤云刚开始的时候战绩完全是零,一个大大的、红色的“0”。经过一个月的练习,他最终能够逮住百分之七八十的龚常胜扔来的各类物品——当然里边是有不能抓的东西,要不要练得东方纤云条件反射,一有东西抛到他身边就顺手去接可就不好了——毕竟谁知道抛过来的东西是什么,还是要确认一下是否安全再来动手嘛。

  可两者总有冲突,今日的龚常胜依旧在研究如何让两个目标完美的不有冲突。

  ——也许换个训练方式会更好。

  龚常胜想,毕竟现在这个训练只练到了东方纤云脑对手的控制,还没到全身。

  “三路,你想啥呢?阴沉沉的。”东方纤云缓了缓手中的动作,双眼直视龚常胜。

  龚常胜被东方纤云少有的直视别人双眼的举动晃了晃神,听着东方纤云叫着他那熟悉又陌生的外号,陷入了更深的思考,嘴里也不自觉的说道:“在想换个方式锻炼你的反应能力。”

  “……”东方纤云无言,一脸懊悔,他为什么要嘴贱问龚常胜!让他晚一点知道知道自己要换项目不好吗?

  要知道,他可不是那么容易到现在这个成绩啊!

  ——欲哭无泪。

  东方纤云默默的想着,情绪低落。

  也不管东方纤云如何拒绝,龚常胜在反应能力方面最终还是换了个模式去训练东方纤云。

  至于成效,东方纤云一边狰狞着脸,一边表示自己快死了。

  ——幸好之前有耐力训练啊沃日(▼皿▼#)

  东方纤云如此受虐一般的想。

  

  在适应新的训练后,东方纤云良好的调整了自己的作息,同时也在旷工的情况下,被辞退了。

  “我……”东方纤云心痛极了,他心想我被折磨的太厉害了,完全忘了公司的事了啊!

  虽然他一早就想离开那个压榨员工的公司了,可他没想到会是这么个丢脸的离开法,不过因为是被公司主动辞退的,他得到了一笔不菲的补偿金。

  印暖暖:哦呀?不错啊,还有补偿金呢。

  印暖暖:嘲讽脸.jpg

  东方纤云暗暗咬牙,狠狠的戳了个表情包回去。

  东方纤云:不想和你说话并抛出了印飞星的丑照.jpg

  小师妹:大师兄,你这是做了什么被公司辞退了啊?

  东方纤云:葛优瘫.jpg

  东方纤云:忘记上班了好几天……

  印暖暖:明明是连续两个月没上班

  现实中,东方纤云阴沉着脸,手指快速的戳了几下手机,就熄屏了。

  而另一边,印飞星看到群组里的消息,一下炸了毛:

  大傻子:好过你当女装大佬!

  大傻子:好过你做现世暖暖!

  大傻子:宝宝hin生气.jpg

  “东方纤云!”印飞星最恨人说他是暖暖了,他大喊自家师兄的名字,快捏碎了自己的手机。

  话说东方纤云那头,龚常胜好奇的看着东方纤云的手机,说道:“小云哥哥,这几个月好像没见你用过这个长条。”

  “哦,那是手机。”东方纤云平复了下心情,向龚常胜这个“远古生物”解释手机是什么。

  看着龚常胜好奇的模样,东方纤云突然发现这人长得还挺好看。

  ——没想到亚洲人的脸配上金发碧眼还挺好看的嘛。

  他瞅着龚常胜,迷迷糊糊的就进入了梦乡。龚常胜也在此时望了过来,小心翼翼的把东方纤云抱起来,放在了床上和他窝在一块。

评论

热度(14)